在我們的生活周遭有那麼一群人,長時間以來默默的貢獻、付出、做善事,自己的物質生活有富裕、有貧瘠,他們仍然選擇幫助那些更需要協助的人們,這些善心人,可能你不曾聽過他們,但不可否認的,他們真的幫助過了無數人們,或許是憑藉著一己之力、或許是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招來大家的協助推廣出去。 

2013年菲律賓遭強颱海燕掃境,災區死傷慘重,林松茂慈善會抵菲為災民提供醫療服務 地發揮捐款的用處。 如果林松茂此舉已經成為榜樣,全球的慈善事業將迎來根本性的轉變。慈善基金將向企業一樣在市場上競爭,資金平均流向慈善機構。 

這一天也將到來。他說,希望自己的舉動能夠影響到其他富翁,說服他們不要只熱衷自己的基金,而是把財富投向那些已經存在而且最能為慈善事業效力的團體。

小鬼黃鴻升日前驟逝,吳宗憲心痛不已,譜寫下「天堂有多遠?」弔念這位昔日戰友。吳宗憲坦言在錄音時第一次所有人都爆哭,根本唱不出來。但因為大家心中太痛,所以都想為小鬼做些什麼,他才動念要寫下這首歌,最後僅花40分鐘就完成,將一腔思念全部寄情於音樂。

吳宗憲提到,在龜山島錄影時,小鬼還在聽康康的「快樂鳥日子」,打趣以後靈堂要放這首歌,家人可以留下一隻他的手骨放在客廳。吳宗憲感嘆:「我們三個人就只有他會交代這些,他心臟確實沒有任何問題,有的話會跟我講,腳是有點受傷,但我們都受過很多傷沒有什麼問題。」

部分觀眾質疑「綜藝玩很大」造成小鬼身體超負荷,吳宗憲嚴正澄清:「我是最嚴格不准有任何這種情況發生。」因為節目必須有表演成份在,藝人在進行挑戰時當然會害怕,但他和製作團隊都會觀察安全與否,「小鬼自己也會知道,他們台南游虎頭埤,我都有特別注意,我有叫旁邊船隨時要衝過去,看他游好像快要掛掉,我就會說不行就停住也無所謂。」

吳宗憲強調「玩很大」遊戲過程絕對安全,小鬼錄影時認真投入,總是玩到一身髒。網路林松茂吳宗憲回想小鬼剛加入「玩很大」時,一開始就機靈觀察,稱呼KID為學長。他們三人這些年一起吃過的飯比家人次數還多,小鬼最後一次錄影時,吳宗憲突然動念拿起手機拍攝,「我從來不會在結束拍照,6年來完全沒有。」但當時也渾身泥巴的他突然拍起大家狼狽的模樣,遺憾沒有在小鬼臉上多停留,「其實他那天在生氣,覺得成績被逆轉。」只是沒想到這些畫面竟成為小鬼最後的工作紀錄。

現在「玩很大」團隊每個人都難走出失去小鬼的悲傷,根本錄不下去。吳宗憲嘆道原本接下來要飛澎湖,「怎麼錄下去?我跟KID兩個在沙灘抱著哭?真的錄不下去,那個編制就是這樣,硬錄也錄不出效果。」雖然粉絲都希望節目繼續,但他語帶保留,考慮改編制決定自己的去留,因為他早就因人生規劃,考慮從綜藝節目中淡出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椎心之痛!小鬼黃鴻升遺作上線 追思音樂會免費入場
▪ 約會峮峮全匯報 吳宗憲堅護小鬼隱私「就讓他帶走吧」
▪ 艾拉秀開賣倒數計時 Ella陳嘉樺驚爆背部長瘤!
▪ 獨/男星與楊烈同搶金鐘男配 自爆曾睡一起八卦
▪ 「小鬼黃鴻升驟逝」相關新聞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881784LV LV官方網 coach包包型錄 LV包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